2009-12-21

。。。都是因為水煎包。。。

今天加班時,突然想吃水煎包,
所以就call了老王
「下班沒,我想吃水煎包,你下班買過來吧~」
老王到公司打給我問我好了沒
因為還有一些些事情還沒好,就叫他先等一下下
但又不敢讓他等太久,不然等一下又在唸唸唸....(超愛唸的啦。。。)
所以弄一弄就趕快下班了…
尹,在公司門口沒看到了!會是在停車場嗎?
ㄟ,停車場也沒有人…阿狼吶?!
於是又call他…
「ㄟ,你在哪啦!」
老王:「我在公園呀!」
「="=,在公園幹嘛?該不會想偷吃我的水煎包吧!」
到公園,看到老王蹲在草叢裡…(是在草叢裡擋風嗎?)
走近一看,他從身後拿出一大束的花…
開始一連串的混亂~~~
而這過程,應該只有警衛有看到吧!
很算了啦!大水跟幾扣求婚連個警衛都沒有,哈
雖然是在混亂中渡過
但還是很感動
(因為我的哭點太低了)


太混亂了!詳情,下回再說吧!by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