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9

米臭到爆!

話說昨天下班,
一如往常的騎小紅到火車站,
準備搭火車go home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鬼遮眼....
我也只是低頭拿火車票…
怎麼一抬頭,眼前出現了超大型白色物體.....
閃避不及的我就醬給它撞上去....
還「叩」了一聲不小聲吶!
幸好沒跌倒,不然更丟臉>"<

最近也不知道在晃神什麼…
早上九點多突然發現桌上多了一瓶飲料....
是誰給的?是名產嗎?這個應該在各大7-x都買的到呀?
問隔壁的,看剛我離開位子時有沒有人拿東西來…
但會拿這麼怪異的飲料,應該就只有旭君吧!
一問之下,果然是旭君,
而且照旭君的說法,他一早來就放在我桌上....
(旭君今天是開門的....)
我居然一直都沒發現…
我的遲鈍也嚇到他了,哈~
不知道我這個「症頭」什麼時候才會好?!

沒有留言: